close

我日常的生活與工作都圍繞著資訊領域

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工程師

不斷追求自我成長,一直是我努力的方向

不斷更新自己更是一種習慣

這樣的生活態度讓我展現出務實的特質

就在認真工作了兩年

精神與健康開始掉到谷底

疲勞與不能再更緊繃的精神狀態

就是每日上班就披上的戰甲

沒有放鬆也找不到休息的生活方式

讓我開始尋求外力協助

因緣際會之下,我開始進入身心靈的學習

最開始帶領我的是氣功課程

14個月密集的學習

讓我將健康的期望都寄託在練習氣功

全心全意的修習讓我很幸運的找回一部份的健康

在兩年每日練功的生活中

我發現我需要更能貼近內心情緒的課程

於是我開始SSR古埃及靈氣學習的旅程

SSR古埃及靈氣是我體驗過最能清楚正視自己內心情緒的課程

經歷SSR古埃及靈氣課程,我比過去更能感受到自己的情緒變化

不再忽視自己的意志與身體帶來的訊號

讓我從使用肉體轉變為意識自己的靈魂與情緒

完全感受到人具有身心靈不同面向特質

 

在現實生活中

不論我們怎樣努力去忽視自己的身體或靈魂帶來的訊息

最後一定會被迫去面對

或許是生病,或許是遭遇挫折

也許是生活飽受壓力與不快樂

這都是在提醒我們要去面對我們自己的內在

 

學習SSR古埃及靈氣與體驗靈氣施作

讓我從對於不懂情緒所表達的訊息

蛻變從內心直接感受到溫暖與支持

讓我用正面的情緒與態度去體驗我們所忽視的一切

SSR的支持下,我們無須恐懼去面對我們自己

每一次的體驗靈氣都能更貼近我們的內在

更看清自己的內心,進而接受我們不完美的自己

最後尋求喜悅的平衡生活

2009年開始初次學習氣功

2012年開始心靈層面的古埃及靈氣課程

我懵懵懂懂的踏上追尋內在自我的旅程

越是密集的練習與自我探索

我越能感覺到內心的平靜,開始體驗大安心,大自在

將這份體驗落實到此刻、此地,我就在這裡開始修行

我充分感受到回歸自我中心的存在感

身體與情緒都回饋著,我覺得這樣很好

有了這份學習靈氣的體驗

我希望能與你分享這種找到自己的感覺

用一種不急、不徐,存在、落實的步調

帶領你充分發揮傾聽自己內在聲音的天賦

從匆忙的環節中解放自己的靈魂

從而回歸到你的家,你最溫暖的身體中

我想分享的是讓你能自己發揮被忽視的本能

迎回你接收正向能量的能力

透過源源不絕的靈氣能量,打開並溫暖你的心

給自己情緒一個抒發與宣洩的方式

向自己的身體與情緒學習我是誰

我該如何生活在此時此刻,找到安心自在的心情

從一個麻瓜學習靈氣,到現在我希望能分享靈氣的傳承

這經歷了怎樣的轉變

最初是工程師的理性思維

而我現在選擇過著充滿自在安心的心情

每日讓靈氣的氛圍圍繞在我的身旁

不變的公司、同事,相同的家人成員與生活環境

而上班的氣氛與辦公室的相處漸漸柔軟了

家人的相處方式與溝通也開始提升與緩和

我想這一切都是能分享與傳承給你

讓我們都能過著溫馨與關懷的生活

 

大頭貼照    

 

 

『林欣蔚 + 古埃及靈氣大愛旅程』的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sdavidlinssr

 

arrow
arrow

    林欣蔚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