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R與氣功看起來很多特性都好像

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呢?

 

我想要跟大家分享我學習氣功與SSR古埃及靈氣的經驗

 

2008年開始

我進入職場開始第一份工作

白天是程式撰寫員,晚上除了休息就是閱讀程式相關書籍

連續一年的時間都是窩在電腦前面念書寫程式

本來就沒有運動習慣的我,很快的身體就越來越差

在工作到第二年的時候

職場的壓力已經開始讓我整天都不能放鬆精神與情緒

沒有運動的習慣結果是連走路爬樓梯都會喘

寫程式的專注力也開始下降

這是個惡性循環

 

透過親友介紹,我開始投入氣功課程

本來晚上念書寫程式的時間

讓我轉變成休息與練氣功的活動

經過快14個月的課程,專心投入的複習功法

身體上有很大的改善

不到三年的時間,就能經常感受氣流動的感覺

持續的練習讓我在肉體層次的氣感很強烈

於是我的目標開始移轉到精神放鬆的方向

 

某次我正在學習SSR的朋友向我提議

我讓他體驗氣功功法,減輕他身上不舒服的部位疼痛

他幫我施作SSR靈氣,感受他提到充沛的大愛之源

使用氣功幫助別人,在某些部位施作,是要消耗自身的氣

所以這是一種使用自身資源的有限施作

SSR靈氣是引導大愛之源的能量來施作,並不是消耗療癒師的靈氣

當然這次的體驗很成功,所以我開始我的SSR學習

我的朋友也投入氣功課程,互相學習長處

 

SSR靈氣帶給我最大的震撼就是在心靈、靈性、情緒方面的影響

這是內家氣功修行很久才能接觸的領域

但是卻是SSR靈氣一開始就要接觸的領域

SSR帶給我最大的益處就是心理創傷的療癒

而氣功帶給我最大的益處則是身體創傷的療癒

這兩種課程對我來說是相輔相成,所以我很推薦這兩種課程

 

在學習SSR的過程中,我開始發現自己曾經意識到、無意識過的創傷

這些創傷大多是情緒上的、思考上的

有時候某些事件發生開始,我習慣性的就是負面思考

事情總會往不好的方向發展,或者是不利於完成事項的突發狀況發展

這個心情上的開始點,導致處理事情的緊張感與面對事情的負面情緒

於是精神緊張與精神消耗大是很經常的狀況

或是在生活中遇到與小時候相同類似的事件發生

過去或是小時候不好的經驗,或是心理上的事件創傷就會隱隱作痛

連帶的讓我無法發揮應該有的情緒智商

所以創傷事件反覆在未來生活中發生

看清這些我自己緊抓不放的既有創傷、負面模式

便可以了解未來數十年也只是故事的反覆推演而已

 

我學習SSR讓我開始療癒自己的創傷

讓自己用正面的想法與模式重新面對自己的生活

讓我從過去的創傷中真正學習到經驗與價值

開始改變自己創傷模式,從負面經驗中離開

學習SSR讓你更能了解過去不知道的自己

也是讓你從學習SSR的過程帶領自己走出陰影

一直走在療癒道路上

 

 

『林欣蔚 + 古埃及靈氣大愛旅程』的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sdavidlinssr

 

arrow
arrow

    林欣蔚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